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生活

为什么很少人做和果子

更新时间:

因为和果子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市场竞争力并不强。无论是我国还是日本都有各种各样丰富的糕点,而和果子的市场空间就比较小,同时和果子的制作时间和成本都是非常高,而保质期通常又很短,这就导致很多想盈利的商家都不会做和果子。目前,除了一些烘焙师会做和果子外,很少有人做这种点心。

和果子,一种日式点心,以糖,糯米,小豆等为主要原料。将小豆煮沸去皮后制成豆馅,混入甜砂糖。豆馅通常用年糕包住,制成各式各样的精美点心。


为什么很少人做和果子相关文章:

为什么很少人养西高地

为什么有的人选择做朋友而不表白

唇珠为什么很少人有

为什么现在很多人说保险很好但是却很少人愿意干呢

斑点狗这么可爱为什么很少人养

为什么很少人玩网球

描写一个人做某件事的过程和情景

为什么很少人川字手掌

为什么在很多动画和游戏中法师都喜欢带一顶尖尖的大帽子

为什么骑士很少用勒夫和德隆带替补

为什么很少人做和果子

因为和果子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市场竞争力并不强。无论是我国还是日本都有各种各样丰富的糕点,而和果子的市场空间就比较小,同时和果子的制作时间和成本都是非常高,而保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