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为什么我做的丸子一炸就硬

更新时间:

  肥瘦比例要均匀,瘦肉太多就会硬,调和的时候加点淀粉或者鸡蛋清,做出的丸子就会外酥里嫩。

  做法如下:

  1、备齐食材猪肉300克,豆腐1块,葱姜蒜少许,馒头一个;

  2、把猪肉切碎,剁成馅,然后加入酱油等腌制;

  3、葱姜蒜切成末备用;

  4、馒头放入水中吸收水备用;

  5、豆腐捏碎备用;

  6、把吸收水分的馒头用手沥干水,然后弄碎放入豆腐碎里;

  7、把豆腐和馒头搅拌均匀;

  8、打入一个鸡蛋,然后搅拌均匀;

  9、加入调好的肉馅搅拌均匀;

  10、把葱姜蒜,盐等调料放入再搅拌均匀备用;

  11、锅中加入油烧热;

  12、用手把调好的面团捏成圆形,放入锅中炸;

  13、大火三分钟,小火五分钟左右即可出锅。


为什么我做的丸子一炸就硬相关文章:

为什么我做的锅包肉挂不上糊

麻花为什么一炸就散

为什么我做的蛋挞中间会塌陷了

为什么我包的包子蒸好了老是开口

为什么我做的发糕粘牙

为什么我做的酸奶溶豆里面有泡泡

为什么我做的牛腩好硬

为什么我做的啤酒鸭苦到不行了

为什么我买的咖啡上面有一层油

为什么我做的拔丝香蕉一点也不脆

为什么我做的丸子一炸就硬

肥瘦比例要均匀,瘦肉太多就会硬,调和的时候加点淀粉或者鸡蛋清,做出的丸子就会外酥里嫩。做法如下:1、备齐食材猪肉300克,豆腐1块,葱姜蒜少许,馒头一个;2、把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