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糖包子里边的糖为什么不化

更新时间:

原因如下:

1、糖包子蒸的时间过短。

2、老面没有发酵好,里面不进气。

解决方法:

可以加面粉和油,比例是4匙糖,1匙面粉;可加香油,也可加其他食用油,但不能加压榨大豆油,会有生豆油味,拌匀后再做糖包,没有硬块,且绵软香糯。


糖包子里边的糖为什么不化相关文章:

苹果不断加大Mac的内存为什么不增加iPhone的内存呢

新收的蜜蜂为什么不做巢

柳永死后他的亲人为什么不安葬他

自己做的凉皮为什么不劲道

中国古代商人的地位为什么不高

我的IE为什么不提示加载项呢

子不语等古籍为什么不拍电影

我的芍药为什么不开花

自己的脸为什么不吸收护肤品

放在水里的植物为什么不容易发芽

糖包子里边的糖为什么不化

原因如下:1、糖包子蒸的时间过短。2、老面没有发酵好,里面不进气。解决方法:可以加面粉和油,比例是4匙糖,1匙面粉;可加香油,也可加其他食用油,但不能加压榨大豆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