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为什么总是有人贬低民工漫

更新时间:

人们讨厌是那些喜欢拿动漫来比较的民工兄弟,而当中更有部分小白拿一些在OTAKU群体中津津乐道的比如灼眼的夏娜等来跟火影比较,从而贬低灼眼的夏娜这部番剧,因此而引起不必要的争斗,所以更有部分OTAKU因讨厌这些喜欢拿来比较的小白而进一步去讨厌整个动漫,这是因素之一。其二就是部分伪OTAKU,认为观看民工漫是非常羞耻不见得光的事,所以口口声声说讨厌民工漫而去追大量的新番,其实心里面有一份别人不明白的虚荣心,这类人其实在真正OTAKU眼中也是非常鄙视的,因为动漫看得多与少并不是拿来炫耀的资本,当中不存在虚荣心。


为什么总是有人贬低民工漫相关文章:

为什么总是瘦不下来

手机为什么总是自己自动开机

小鸭子为什么总是叫不停

比起日漫和美漫中国动漫画面音效等为什么总是略逊一筹

苹果手机微信步数为什么总是0

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文化

手机网络连接为什么总是提示网络错误?

英雄联盟为什么老有人加好友

斑马为什么总是成群结队地待在一起

电脑开机为什么总是要按F1F2

为什么总是有人贬低民工漫

人们讨厌是那些喜欢拿动漫来比较的民工兄弟,而当中更有部分小白拿一些在OTAKU群体中津津乐道的比如灼眼的夏娜等来跟火影比较,从而贬低灼眼的夏娜这部番剧,因此而引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