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为什么我的迅雷很卡

更新时间:

  原因:1、迅雷占用较大的系统资源。

  2、网络比较慢,出现问题。

  3、电脑配置比较低,导致运行比较慢。

  4、因为有一个保护机制“保护磁盘”存在,电脑为保护磁盘,导致运行较慢。

  解决办法:1、使用最新迅雷可以修正软件Bug,提高软件运行的稳定性、加速下载、降低CPU占用率。2、不使用破解版。3、购买大内存并优化。4、为了保证硬件和系统、软件的兼容性,需下载并使用官方的正式版驱动。5、大赦系统 ,设置合理策略。6、注意购买大缓存硬盘。7、设置SATA硬盘模式。


为什么我的迅雷很卡相关文章:

为什么我的sd卡不能存进东西

为什么我的电信卡4G信号很差

为什么我的移动卡发不了短信

为什么我的电脑一开机时网速很慢

为什么我的sdhc卡不好用

为什么我的英雄联盟很卡

为什么我的手机用流量上网就很卡

为什么我的华为荣耀4c越来越卡

为什么我的头皮最近很痒

为什么我的联通4G卡上网显示H

为什么我的迅雷很卡

原因:1、迅雷占用较大的系统资源。2、网络比较慢,出现问题。3、电脑配置比较低,导致运行比较慢。4、因为有一个保护机制“保护磁盘”存在,电脑为保护磁盘,导致运行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