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房梁下为什么不能坐人

更新时间:

  从风水学的角度上讲是不好的,因为屋梁是一房之脊骨,承载着一屋的煞气,非常之重,就比如如果你进入了一个较矮的房子,你就会感到非常的压抑,所以说在居住时也应该尽量的避开房屋的正中。即有迷信又有安全道理!据说坐或者睡在房梁下会压到精神,让人疲惫!在古代房屋安全系数不高,在房梁下一旦房屋倒塌危险大!


房梁下为什么不能坐人相关文章:

qq群为什么不能转让给某个人

天龙传奇下了为什么不能玩

白菜下一顿为什么不能吃

微信步数为什么不能看到全部人的

为什么贫血的人不能喝绿豆汤

柿子为什么不能送人

三洋智能电视为什么不能下软件

腾讯会员为什么不能两个人用

坐飞机为什么不能玩手机

怀旧服集合石为什么不能用

房梁下为什么不能坐人

从风水学的角度上讲是不好的,因为屋梁是一房之脊骨,承载着一屋的煞气,非常之重,就比如如果你进入了一个较矮的房子,你就会感到非常的压抑,所以说在居住时也应该尽量的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