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子弹为什么要用铜包起来

更新时间:

  1、铜本身是一种金属润滑剂,有利于顺利抽壳.铜的导热性能很好,比热较大,可以在抽壳时带走大部分热量,降到弹膛的温度.

  2、用铜做弹头壳也是因为其延展性好,而且比铅有更好的强度可以嵌入膛线并跟随旋转.为了提高存速能力,增大弹头的比重,弹头内部使用的是铅而不是铜实际上子弹所使用的也不是纯铜,而是黄铜(铜-锌合金).

  3、黄筒的优点主要在于延展性好,有一定的强度,并且比钢更耐腐蚀.

  4、延展性好对于需要多道拉申工序的弹壳制造来说,可以提高精度,延长模具寿命.

  5、在发射时,延展性能好的弹壳可以紧贴弹膛,起到气密的效果.

  6、用铜包起来,这个弹头的铜外壳叫被甲,被甲材料一般是黄铜、白铜(铜镍合金)、覆铜钢、镀镍钢等。

  7、至于没有被甲的全铅弹头,早期的枪弹还真是全铅弹头的,叫裸铅弹头

  8、比如英国的亨利·马蒂尼步枪发射的0.450英寸子弹


子弹为什么要用铜包起来相关文章:

为什么要用苹果懒柿子科学点

磨牙棒为什么要用花椒树

为什么要用人参泡酒

菠萝为什么要用盐水泡蚂蚁庄园

茄子为什么要用水泡

为什么要用抗氧化产品

拍摄星星轨迹为什么要用广角镜头

碱式滴定管为什么要用待测液润

大闸蟹为什么要用绳子绑起来

为什么要用盐水拖地

子弹为什么要用铜包起来

1、铜本身是一种金属润滑剂,有利于顺利抽壳.铜的导热性能很好,比热较大,可以在抽壳时带走大部分热量,降到弹膛的温度.2、用铜做弹头壳也是因为其延展性好,而且比铅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