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煤气放了10年还能用吗

更新时间:

  煤气放了10年最好不要用了,难以保证保煤气没有泄漏,安全第一。煤气是以煤为原料加工制得的含有可燃组分的气体,根据加工方法、煤气性质和用途分为水煤气、半水煤气、空气煤气。


煤气放了10年还能用吗相关文章:

皮蛋放了一年还能吃吗

中性笔放了8年还能用吗

米放了一年还能吃吗

蘑菇放了10天还能吃吗

甜酒放了一年还能吃吗

带壳花生放了二年还能吃吗

茶叶放了一年还能喝吗

煤气放了10年还能用吗

葛根粉放了3年还能吃吗

芝麻酱放了三年还能吃吗

煤气放了10年还能用吗

煤气放了10年最好不要用了,难以保证保煤气没有泄漏,安全第一。煤气是以煤为原料加工制得的含有可燃组分的气体,根据加工方法、煤气性质和用途分为水煤气、半水煤气、空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