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为什么眼睛在失焦的时候觉得很放松很舒服

更新时间:

因为当我们将视觉集中在视野内的一个物体上时,两只眼睛相互朝对方转动,以使物体在视网膜上的图像落在每只眼睛的黄斑区。这时眼睛会无意识地调节晶状体的曲度以尽量保证图像清楚,这是个双眼聚焦的过程。于是眼睛对远近不同的物体就有了不同的视觉,这称为视网膜差异效应。


为什么眼睛在失焦的时候觉得很放松很舒服相关文章:

为什么我玩穿越火线的时候很卡

为什么空调在雪种的时候会爆炸

在天晴了的时候,还有哪些景物?它们又是怎样的呢?

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歌词

微信为什么一直在正在载入的状态

安培在定义电流的时候为什么选择2107N这个数字

蟑螂会在人睡觉的时候到床上来吗

在天晴了的时候原文

在泡菊花茶的时候可以放冰糖吗

为什么有人在喝冰镇的听装雪碧可乐时会感觉辣

为什么眼睛在失焦的时候觉得很放松很舒服

因为当我们将视觉集中在视野内的一个物体上时,两只眼睛相互朝对方转动,以使物体在视网膜上的图像落在每只眼睛的黄斑区。这时眼睛会无意识地调节晶状体的曲度以尽量保证图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