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为什么糖醋排骨吃起很苦

更新时间:

  1、糖烧糊了, 会变的很苦;

  2、苦的原因可能是糖放早了。所以做糖醋排骨的时候,糖放的时间要尽量滞后,而且要用小火焖;

  3、如果不嫌麻烦,可以把排骨重新洗洗,重新熬糖醋汁做。熬糖醋汁的时候,稍微加点盐,会刺激甜味更浓;

  4、如果不想重新做,那么使用番茄酱、醋 、白糖水、味精调好就可以,以后和苦的排骨一起煮;

  5、如果是新手,第一次炒,那么等到糖下锅变液态,然后起泡浮起来,颜色变浅,关火操作,再继续烧很容易焦掉,特别是新手做。实在掌握不好程度,糖不炒也可以,味道会稍微有影响,但是不大。


为什么糖醋排骨吃起很苦相关文章:

秋葵吃起来很苦是为什么

为什么猴头菇做菜总是很苦

为什么有人可以吃的又少又差长得很壮

为什么巧克力吃起来很苦

刷完牙后喝橙汁怎么变味了 刷牙吃东西后为什么很苦

菠萝蜜为什么吃起很脆

为什么人要吃猪肉呢

长得像山药吃起来很苦是什么东西

菱角煮完了发苦能吃吗 为什么菱角煮好后有点苦

酵素片为什么要饭后吃

为什么糖醋排骨吃起很苦

1、糖烧糊了,会变的很苦;2、苦的原因可能是糖放早了。所以做糖醋排骨的时候,糖放的时间要尽量滞后,而且要用小火焖;3、如果不嫌麻烦,可以把排骨重新洗洗,重新熬糖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