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吃苹果容易放臭屁是怎么回事

更新时间:

1、苹果属于凉性水果,肠道对苹果的消化和吸收不好,导致肠道异常产气引起的。

2、苹果被肠内的正常细菌处理后发了酵。

3、肠内气体过量,是因为饮食中突然增加了大量如麦麸的不溶性纤维。

4、苹果是高糖水果,吃含糖高的食物会产气,所以出现放屁的现象,就如韭菜是粗纤维的食物,吃了容易排便。

5、因为肠子总是在不断地蠕动着,只要肠蠕动存在,就会有气体从肛门排出。


吃苹果容易放臭屁是怎么回事相关文章:

苹果手机全部没有声音是怎么回事

狗狗放臭屁是什么原因

苹果信任软件信任不了是怎么回事

冰箱容易起霜结冰是怎么回事

喝酒容易脸红的人是怎么回事

苹果手电筒打不开是怎么回事

经常打屁是怎么回事?

冰箱容易起霜结冰是怎么回事

苹果手机变成黑白屏是怎么回事

苹果收不到验证码是怎么回事

吃苹果容易放臭屁是怎么回事

1、苹果属于凉性水果,肠道对苹果的消化和吸收不好,导致肠道异常产气引起的。2、苹果被肠内的正常细菌处理后发了酵。3、肠内气体过量,是因为饮食中突然增加了大量如麦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