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东北人吃米吗还是吃面食

更新时间:

东北人当然吃米了。东北的各种米都很出名。东北平原是个大米的高产区呀。而且口感非常好。我最爱的就是东北大米了。

不过东北人也爱吃面食呀。毕竟天气没那么炎热时面食能放几天,方便。

我们这里是广西了,米饭为主。不过米粉也是主食。仅次米饭了。不过这里的米很难吃的。因为一年两到三熟的熟制让这里的米没有味道。只是填饱肚子而已。


东北人吃米吗还是吃面食相关文章:

烤砂糖橘上火还是下火 砂糖橘烤着吃好吃吗

咳嗽可以吃大闸蟹吗 感冒吃大闸蟹会加重吗

洗澡时可以吃橘子吗 洗澡吃橘子会怎么样

孕妇可以吃薄荷糖吗 孕妇吃零食什么比较好

小孩可以吃芒果吗 小孩子吃芒果的好处有什么呢

皂角米小孩子可以吃吗

来月经能吃桃胶雪燕皂角米吗

麻雀吃生大米吗

高血糖可以吃粽子吗 高血糖吃粽子要注意什么

冬至吃鸡好还是吃鸽子好

东北人吃米吗还是吃面食

东北人当然吃米了。东北的各种米都很出名。东北平原是个大米的高产区呀。而且口感非常好。我最爱的就是东北大米了。不过东北人也爱吃面食呀。毕竟天气没那么炎热时面食能放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