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南方大米包装袋为什么打孔

更新时间:

目的是为了透气,因为北方地区干燥,南方气温潮湿,为了避免大米在运输和销售过程中出现捂米,所以包装两侧都要打一些小孔保证透气和水蒸气的排出。

这个孔是在包装生产过程中根据客户要求打上去的,孔大点的叫做排孔,只有眼没有孔的叫排针。


南方大米包装袋为什么打孔相关文章:

为什么南方的蟑螂比北方的大那么多

为什么冬至时北方昼短南方昼长

为什么枝叶稠的一方是南方

为什么都是北方统一南方

南方土壤为什么是酸性

为什么茶叶大都生长在南方

蒸蛋器蒸蛋为什么要把生鸡蛋打孔

大米放久了为什么变红了

为什么南方没有人当皇帝吗

南方大米和北方大米的区别是什么

南方大米包装袋为什么打孔

目的是为了透气,因为北方地区干燥,南方气温潮湿,为了避免大米在运输和销售过程中出现捂米,所以包装两侧都要打一些小孔保证透气和水蒸气的排出。这个孔是在包装生产过程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上一篇:新鲜蛰皮用焯水吗

下一篇:挂糖霜诀窍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