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为什么臭鼬放的屁很臭

更新时间:

  臭鼬放臭屁其实是它们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。在臭鼬的尾巴旁边有一个腺体,能够分泌一种极臭的液体。这种液体刺激性非常强,被它击中眼睛,可以导致短时间的失明;喷到鼻孔里,就会引起麻痹。如果这种臭液不小心沾到动物身上,便会很长时间都不消散。当遇到敌人时,臭鼬就会翘起尾巴,喷出臭液。敌人闻到这种臭气,马上就会涕泪交流,丧失追捕的勇气。


为什么臭鼬放的屁很臭相关文章:

为什么我新买的戴尔游戏本很卡

为什么洗过的衣服很臭

为什么绿色的花很少见?

憋回去的屁最终很可能会怎样呢

为什么我总是放不下过去的事情

耗儿鱼为什么很臭?为什么耗儿鱼如此受欢迎?

绿豆汤放的时间长了为什么会变红

为什么人对狗的感情很深

为什么我的做的姜醋蛋的蛋很硬啊

为什么咖啡的吸管很细

为什么臭鼬放的屁很臭

臭鼬放臭屁其实是它们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。在臭鼬的尾巴旁边有一个腺体,能够分泌一种极臭的液体。这种液体刺激性非常强,被它击中眼睛,可以导致短时间的失明;喷到鼻孔里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