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范文>生活经验>其他

为什么面包里都是小孔

更新时间:

  因为在做面包之前首先需要将面粉彻底进行发酵,而发酵的过程中其实是酵母菌在进行无氧呼吸的过程,酵母菌的无氧呼吸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,在高温中二氧化碳被排挤出面包,而二氧化碳被挤出面包的过程中就形成了面包里的这些小孔。


为什么面包里都是小孔相关文章:

为什么所有星球都是近球体

为什么建筑图纸都是蓝色的

如何评价一些文化画里都是裸体女人而且很胖的那种

为什么水果大部分都是圆形的

为什么很多游戏里都是求妹子的

为什么最爱的都是得不到的

小王子为什么说大人都是蘑菇

为什么许多动画片都是52集的

为什么许多动画片都是52集

为什么松树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

为什么面包里都是小孔

因为在做面包之前首先需要将面粉彻底进行发酵,而发酵的过程中其实是酵母菌在进行无氧呼吸的过程,酵母菌的无氧呼吸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,在高温中二氧化碳被排挤出面包,...
推荐度:
点击下载文档文档为doc格式

精选图文